001    

 【飛蚊症】 ◎浮雲

 

親愛的 你一定很忙

你就像跑馬燈一樣 在我腦海裡一直轉阿轉!

鍵盤聲音 忔恰忔恰 敲出誰ㄟ名

遠方的回音 以起飛的姿勢 飛阿飛滴

一架輕型小飛機..在我眼裡不停的飛來飛去

掃瞄到哪 你就在哪

有時很清楚 有時很模糊 跟我完著捉迷藏的遊戲

三不五時還學著泰山 拉著我的流海 在眼頭左右擺盪著

 

你的名字..像鐘擺一樣 滴滴答答的牽掛

有時又如下雨般 粒粒落下

還伴隨著閃電 翻過去又翻過來

大如雲朵 像似蝴蝶..

小如燕仔 又像田嬰..

我的眼睛裡 有一架輕型小飛

投下 一個你 兩個你 堆成成千上萬的你

親愛的 你真的不該..不該讓我想你..

想出那飛蚊症..來的...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00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蚊症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