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啦!】◎浮雲


 

戀上網的風潮 有增無減 是好是壞 問自己最清楚

從三歲小孩到百歲 雅虎無名痞客到線上遊戲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多樣的風格 我獨愛寫部落

我堅持我的風格 我陶醉我的世界 誰都插不上嘴

愛搞怪 是我的本性 捉摸不定 是我的個性 因為我是浮雲

就算人氣破百萬 也只不過是個 數字的遊戲

但在我的胸前 會留有兩塊空地 一塊是靜心一塊是定力

我要做天空的女王 浮雲自在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隨波逐流 不費功夫的 別人已經幫你PO路

但我選擇隨緣 因為我取名浮雲

虛心和那虛擬 只差在一個字裡

有時會有點分不清 因為我喜歡 真實的自己

我不能夠迷戀 因為這不是事業

如果只是消遣 願只當皎潔明月

瀟灑等待風吹 不用再戀棧藍天

假如烏雲遮月 我會學嫦娥奔月

 

為什麼改寫這詞 我現在還不知道動機

不過你用心看下去 你會覺得 很有意思

如果你對未來 仍有疑慮 眼前一片黑鴉鴉滴

那是因為你 沒把那片葉子移開你眼睛

勇敢的走下去 信心邀集毅力陪你前進

我常常這麼想地 宇宙只有一顆太陽

為什麼這裡的影子 會這麼多這麼像

 

戰勝幻象 和我一樣 喜歡寫格子朋友們

寫作是件好事 學習是種美德

但如果分了太多的心 我很擔心 你會看不見你自己

到最後只剩 一個接一個的分身

這樣人氣指數 是否也太諷刺了高科技

 

媽媽有講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雲告訴你 做自己勝於跟太近

最大的敵人 就是內心的自己

不能夠迷網 因為這不是事業

如果只是消遣 願當皎潔明月

瀟灑等待風吹 不再戀棧藍天

假如烏雲遮月 就學嫦娥奔月

 

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哎呦 阿彌陀佛喔..

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哎呦 觀世音菩薩..

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哎呦 浮雲自在是..

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哎呦 屁啦!.......

浮雲

Sweet Memory.!2010.04.09

音樂背景:紅模仿/周杰倫:請支持正版

 ◎

雲端,在天地間恣意串連

風,匠心獨聚那令人神馳的美學

藍天,是一塊等待大家落款的作品

浮雲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啦!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