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依舊是月圓 依舊是空山靜夜

我獨自 月下歸來..

這悽涼 如何能解..

翠微山上的一陣松濤 驚破了空山的寂靜

山風吹亂了 窗紙上的松痕

卻吹不散 我心頭的人影..

 

不知道那一晚的胡適在秘魔崖上想念的是誰 

是否,也跟我一樣

對你,濃鬱的思念無解 

 

 

還是一樣的月光 照著回憶長廊

是啊 是那一年的秋天

你似微風飄過窗前 帶來了驚喜的秋..

窗外冷冷的風 有著薄荷的涼

月光灑下那沁人的花香 清涼幽香令人神往..

春夏秋冬永不止息的醞釀

執意的追尋 品嚐 一罈底的醉意..

 

聽四季在吟唱..歲月的背影..

你問我..

愛你有多深 愛你用幾分

我說將..

靜夜釀成思念 寄語浮雲..

採擷無邊的幸福 託付嬋娟..

用萬頃的情意 灑下..

用滿腔柔情 照著你..

相知相重之情..形影不離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愛你多幾分

我說..古今同見一弦月,月亮代表的是,我的心。

 

 

浮雲

Sweet Memory.!201009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形影不離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