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002  

 【大地】◎浮雲

 

對我來說 這恆古大地

沒有起點,沒有盡頭

天與地之間,沒有界限

我就像草原上的微風 這裡屬於我的天空

無論我在哪裡 我都會記得

豔光四射的 藍天

湛藍的天空 雄鷹展翅翱翔

以及那呼喚著我的名的風

聆聽風 吹拂草原 我乘著風 飛翔

朝著 彩虹的方向

彩虹的一端 有你堅定地 呼喊我的名

如大河般奔騰 似大陽般溫暖

我在這裡 這裡就是我的家鄉

曙光乍現的晨曦 相偕在田野的倆疊影

山巔上的明月 風在樹林間的細語

海面上翻白的波浪

七彩的沙洲上 灑著你繽紛色彩

浩瀚夜空 星光閃爍 彷彿置身天堂

我要的一切都在這裡 當我們歡聚一起

無論我在何方

這裡 是我永遠的依戀 藍天

我永遠的歸宿

大地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08/12/18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