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月亮惹的禍】◎浮雲

昨夜的我 又發一陣胃痛

發誓過 不再喝醋的

卻把那一瓶 香醇的桂花釀

隆重的盛滿 月光杯中

 

今晨的我 頭痛欲裂

怪了!喝醋也會醉

一陣巨響 蹦一聲 感覺頭皮被撕裂的聲音

難忍的痛 我!禁不住的對著鏡子

忽然!大聲尖叫 目瞪口呆

我看見鏡子前 那烏黑的秀髮

藏匿著一絲的背叛 說著白色的溫柔

我承認 這都是 月亮他惹的禍

哈!哈!哈!........

 

 

浮雲

Sweet Memory.!2010.0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惹的禍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