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

相逢是首歌】◎浮雲

相逢是首歌,

時間刻在歲月的河流裡

成為一首詩

心,是美麗的山形,

記憶,在永恆的深嵐裡

隨著物換星移

滿天星光如歌

我帶著,甜美的心而來

開始了,我們心的紀錄

 

你一抹,熱情的眼神

讓我飛翔,在往日的情懷裡

擷起了,一頁的新心情

心如此親,情如此近

我不能,從天邊摘下星來送你

從你那,繁花盛開的心

收集了芬芳的記憶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60123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著。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