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插圖Jou

  

親愛的一起兜風去..

乘著風舞動著Body,讓心在熱浪潮湧中..踱步擺動..

風在髮上奔馳書寫著..渴望的呼吸

你的手..握著我幸福的方向

我的手..圍繞著你的鮪魚肚

我輕輕的靠著你的背..你說話的聲音悠悠遠遠的..

來到耳邊播著我的名..那音符..多麼輕柔好聽..

小親親!小親親..蹦恰恰!蹦恰恰...

 

風吹過他的臉頰 一股誘人的氣息..男人的汗水味 隨風盛放

撫過我的鼻頭侵入腦中,感覺飄飄的有點暈..哦!..

我就快要..噴血窒息的心跳著..

蹦恰恰!蹦恰恰地...跳不停! !

 

跳著.. 跳著..閉上眼睛

隨著你..身體的節奏

數著你..心跳哼著幸福歌曲

親愛的..我們一起兜風去..

乘著豆芽菜的重型機..

環抱著你的呼吸 踏進音符裡..

讓一曲又一曲的華爾滋

流轉的旋律 迴旋著甜蜜

讓我倆 跳動的心 高聲低吟..蹦恰恰!蹦恰恰 Perfect

Waltz foreve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親愛的 我們一起兜風去....

浮雲

Sweet Memory.!20100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兜風去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