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當時的月亮】 浮雲

 

時光牧笛傾傾,吹奏一縷縷簫音

秋色無預警地,一葉楓落

隨著水聲淙淙,一瀉而去

歲月惺忪,圓缺都在月光裡仰泳

 

立秋了 白露也降

星夜下的甜柚樹旁,路過的風,接去一陣陣的柚香

輕輕搖憾森羅星光,今晚依然是百年前的月亮

月亮代表誰的心,念都一樣

 

滿穹星圖隱隱燦亮,我的思念,半浮在天上

印在那一枚,銀晃晃的月光

眸光一閃閃,幸福已郵寄,你手中你心上‧

 

浮雲僅以舊文在此

祝福我的愛、我的親人、我的朋友

中秋佳節愉快 闔家喜樂平安

浮雲自在 敬賀 

Sweet Memory.!20140904

【小詩幾首】◎浮雲

◎..

《相思閒愁》

相思本是飛煙塵土

念一起時煙塵纏繞

念一止時煙散塵落

相思,閒愁,

情之字,難捉摸

◎..

《天涼好個秋》

夜風吹動桂花叢

幽香陣陣輕搖動

冷冷飛到我詩中

只見窗帘舞秋風 

◎..

《天上人間》

明月恰似調色盤

大地猶如白布帆

春夏秋冬各均霑

天上人間皆同幡

◎..

《明月清風》

清月涓涓滴人間

風吹草動又一年

明日黃花今日秋

月上高樓閒賦愁

◎..

《禪念》

禪月涓涓映人間,幽曇陣陣繞心田。

星光明月聞吸納,花香入袖華善念。

...........

【風與雲的對話】〈七〉

風:

 一頁知秋..月 寄思愁

 一世圓缺..月 映分明

 輕風拂過..往事 如煙

 浮雲笑看..渺渺 人間 

雲:

 秋高氣爽.. 小窗橫幅 淡桂香

 清風細細.. 斜飛落葉 片秋意

 登上露台.. 久久凝望 素雲霓

 午后..閒散.. 詩句.. 低吟..

.................

浮雲於2011/09/14/12:55回覆詩文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40904整理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