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寫一行愜意】 ◎浮雲

001    

伊人啊!暖風漸近

在山高天藍,純淨的世界裡

你可曾看見!水滴滾著陽光七彩的光芒

橫寫在天空的雲!有沒有告訴你

高山的杜鵑 已是嫣紅褪去

蠟菊也微笑坐在山頂

 

伊人啊!臨夏之際

時光的韻律,逐漸裝點著綠林

望眼過去,桐花飛舞著白雪的迷

你可曾聽到!花瓣歌唱著片片的回憶

那流淌在大地的小溪,有沒有告訴你

山腳下的小野花 笑的單純且甜蜜

閃熾著詩人的眼睛

 

伊人啊!你是春風,我是雨

我仍是你,最忠實的愛

時時刻刻的感受你氣息

為你講述每一季新戀情,初衷不變

你將會在,天空某個角落的一隅

看到長詩裡,那一行的愜意

是我,為愛寫的詩句

 

 002  

Sweet Memory.!20130504 

拍攝於太平山翠峰湖環山步道

又名麥桿菊、七彩菊、不凋花 原產於澳大利亞花期初夏至秋末

頭狀花序型如太陽 有紅黃橙白紫等色

蜡菊這奇特的小花 耐寒又耐旱不擇土壤

即使乾枯了青春 依舊能保持美麗的姿態

擁有一種 令人稱羨的特質

蘊藏著一顆 永不凋的奧秘

『永恆的記憶』 是她的..『花語』

 

Sweet Memory.!20130603

 

春天微微的回頭

伊人啊!讓我悄悄的對你耳語

當秋季來臨時

我會變成朵朵金色花

陽光與星辰在風中搖曳

小野花與山林落在你所寫的詩行裡

我將會在你書頁裡

讀你篇篇的回憶...

.................................

浮雲2013/05/10 13:19回覆詩文

Sweet Memory.!20130907整理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