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呢喃】 ◎浮雲 

 

 

秋濃了..

慵倦的東北季風,越過了經緯

逗弄著,臉頰上的髮絲

山林中沙沙的響起..秋的聲音

樹上顫動的楓葉,觸動了我的心

秋意濃  

思念,是你..

你是,一種輪迴的相思病

一本讀不完的詩經

不死的情詩,網住了我..

網住了,我被你蠱惑的心

生了..又落...

來了..又去...

我們偶遇的,愛情..

思念   

回憶,是你.. 

是你,你是我叨叨絮絮的情人

你如,我老來那戒不去的惡習 

把一地的相思,燃起.. 

又讓一地的嘆息.. 

散了..又聚

相思  

秋天,序曲

開始於..楓紅層層的音樂

開始於..難以形容的思念

一座通往,寂寞的楓林小橋 

那頑固,可憫的相思 

境成了我們心頭上,最美的風景

序曲  

伊人啊!

讓我悄悄的對你耳語,當深秋來臨之際

我將變成,朵朵金花

陽光與星辰在楓中搖曳

疏落的雨滴,把我對你層層的思念

落在詩頁裡

 Sweet Memory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51107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