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陪著我,呼吸浮雲 

如果 你是天上一座虹橋

如果 我是人間一面湖鏡

你的影落入我凝靜的湖心

我把思念偷偷地

潛入湖底去撈你

 

如果可以,讓我的心

就住在你的影子裡

白天輕吻著你

夜晚安眠於你`

讓我感覺你那縱身飛撲

張臂抱住澎湃跳躍的心

 

你在哪裡...

時間在凝靜湖畔裡

雕刻了歲月流過的痕跡

你在哪裡...原來你....

一直住在,我心底

陪著,我的呼吸

 Sweet Memory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50910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