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說愛  

  【我想】◎浮雲

 

我想..

回到,與你相約的無數夜裡..

把千萬世紀的柔情,

刻劃在你一彎彎的眉心‧

 

我想..

讀你,深種入骨的相思..

聽你靦腆的臉笑的柔徐

流連在青山綠水呢喃細語..

 

我想..

抱著,等著我回家的你

輕輕一吻將愛與思念合而為一

緩緩傾訴我們偶遇的傳奇...

 

我想..

天,起床第一眼看到就是你

給我如公主般的寵愛 告訴我我愛你

珍惜每一天幸福的降臨...

 

我想..

纏綿在你 滑動的指尖...

那彈指的瞬間是黑與白的思念

攝人魂魄的琴音是愛的漫延..

 

我想..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一起,泡一壺凍頂的老人茶..

再加上一些,親愛的匿名..

一起沖泡一壺,濃濃的愛慕

甘醇如河流般微微地,濕潤了心靈

清淡如詩...

纏綿如絲...

 

我想..............

 

茶詩飄香水雲間,

茶雨潤澤滿山月,

茶道茶禪偕一味;

凍頂烏龍回甘甜‧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0.0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想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