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雲知道  

  

有的時候..

當煩惱 它來的時候..

我看見它 打亂了窗外的花朵

把寫好的夢想和藍圖 全丟到碎紙機裡..

絞碎我 一片狼藉..

我什麼都不想做 也不多說些什麼

更不想 再費力的與它爭辯

因為我明白...它來了也一定會走

當它 走的時候..

窗外的花朵依然 安靜地伸展枝椏綻放..

而那寫過的夢想和藍圖 也會一一的再度復活

而我在煩惱的狂潮裡..

隨波逐流 最後..

上岸

 

有的時候..

當悲傷它來的時候..

無關..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只是..淚水它 總愛捉弄我..

在我的心裡 播放著不實的消息..

讓我難過 讓我出糗..

於是 我想...

寫封信 寄給我的心

我決定 要跟它分手

貼好了郵票 卻找不到...

 

有的時候..

當寂寞 它來的時候..

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

也許 是在夏日的深夜

也許 是在冬季的晨間

靜靜的喝著咖啡..喝下所有的靜默..

讓獨處 潤滑我身心的機件

讓香華 灑遍我的心眼..

為我打開 世界窗口

讓我 看到...

不同的膚色 不同身份的人

而他們與我..都有共同的..

愛與愁...

浮雲自在

Sweet Memory.!20100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雲知道 浮雲自在
    全站熱搜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