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一場陳年春夢】 ◎浮雲

 

 

夢,因一份 倦戀的調劑

為生活 留下 豐富的色彩

詩,因汲取 愛情的甘露

為生命,增添潤澤的一筆 

 

多年前的彼一天

九星連珠ㄟ彼一晚

我聽見聽見伊,遙遠的呼喚

惦在我的心頭,親像念經彼一款

念呀!念呀!黏著我ㄟ夢

黏著我一場戀夢

 

夢中彼个人,伊的聲音真迷人

惦在我的耳邊,親像春風陣陣送

詩詩戀戀,思思夢夢,

夢中的彼个人

夢中彼个人,有時多情又擱無意

只有加添,

我的詩甲我的夢,一半酸甲一半甘

摻著一滴 千年的相思

提著一支 詩情畫意的筆

來調味

調味一場,陳年ㄟ春夢

 

浮雲

Sweet Memory.!20110701

 

【誘惑】

有一首詩:名叫誘惑──

循著夢 ──

爬上一座叫做心的山頭

眼下的風景 曲折歧義眾多

詩磨著夢 夢磨著詩

誘惑 ──

他猶如啄木鳥的啄食

又如吸食腦漿的怪物

吸空了 我的詩...

啄走了 我的夢...

...........................

浮雲於2011/07/20/13:57回覆詩文

Sweet Memory…!20131117整理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