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愛在咖啡的季節裡】  浮雲

 

你的味道 我的依賴

你的風情 我的流連

不該 淺嚐

那一小口的溺愛

習慣 讓我

沉浸在你 煮的咖啡香裡

 

你的獨特 我的依戀

你的熱情 我的低語

不該 啜飲

那一小口的溫存

習慣 讓我

陶醉在你 85的刻度裡

 

你的沉默 我的獨白

你的浪漫 我的崇拜

不該 跳入

那一口黑色深海

習慣 讓我

溺斃在你 念的潮來又去

 

你的顧影 我的忍戀

你的自憐 我的苦澀

一杯咖啡娓娓道著 好多的過去

暈暈陶淘了 多少不眠的窗口

忘了 墜入深夜的夢境

在這玻璃罐子裡 就這麼的崛起..

各式不同的心情

豆子 千回百轉的辛酸與美麗

和一個女孩 成長的足跡

 

你的曾經 走過..

我的日記

為時間的來去 留住..

最有味道的記憶

愛在..

咖啡的季節裡

 

浮雲

Sweet Memory .!20120303

◎...................

【風與雲的對話】〈五〉

風:

曾經的你 來過..

日記的我 為時間停留

輕吻..最近靈魂的味道

藏愛..在一輪咖啡色裡 

雲:

一枝記事的筆

寫於曾經,寫於過去

記錄你我生活的點滴

在點與點之間,在上下的距離

應了..許多的點

連成..人生片段

印下..青春影像

封存在..愛的季節裡... 

◎....

【茶與咖啡】

咖啡只是個工具 

為了在疲於奔命時施打的強心劑 

浮雲是品牌,

自在是溫度,

只要懂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心情

茶與咖啡 皆能用禪..

沖開道地的 好心情..

◎....

【一曲弦音】

一杯咖啡憶追想 

曲終人散各飛揚

弦念不斷赴西窗

音震虛空梵鐘響

 ......................

浮雲於2012/03/18/20:59回覆詩文

Sweet Memory…!20130911整理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