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9_yay57N6igR5_Bbp1HQ  

 

 【雲朵】  浮雲

從來沒有 認真的介紹過自己

在我的部落 自述欄裡

沒有人知道 我來自何方去向何處

沒有人知道 我的故事我的夢

我常常天真的浪漫想著

也許我...

從遙遠的地方 涉水而來的... 

一朵雲

懸掛在晴空中的一片雲朵

來自天地之間

帶著一顆 微風的心情

航行於空氣之海 當山谷綻放雲瀑時

開啟心的旅程...

 

溯游碧海上的小小的銀魚

來自幽深海洋

帶著一抹 熱情的眼神

航行黎明天空 於旭海擷起朵朵心情

閱讀愛的國度...

 

也許 是好奇群山身影 陶醉在山嵐懷裡

讓思慕放逐 流浪天際 餵養枯竭的心靈

任想像潛入 前世的夢河

想你眼裡的世界 夢想的天地

時而溫婉 時而狂野

活潑地 描述隔年將萌芽的春天

聽你述說 山的心碎,和小溪的淚水

在那裡,我們彼此低語,只為... 

品一季.. 無涯的風情

享一段.. 無拫的意境

 

這樣的邂逅 總是令人 難以置信

季節與你 在生命的某個角落 擦身而過

流失的歲月 無時不刻的呼喚

喚起文字拾起 一些幽深的記憶

將日昇月落物換星移 光影流動的痕跡

都留在 每一篇的故事裡

關於我...

那始終飄浮在 半空的雲朵

所扮演的每一個角色和色彩的演出

聚散與描塑的過程中 都以喜悅的陽光包覆

而那刻意留下的空白 介紹欄位

也許是我 小小的心機

也許是故作神秘,為讓故事沒有止息

也許是真的自己不瞭解自己,為讓心

空白的徹底 也許.....

 

也許.. 渾然忘我

不執於心中 所構思的 自我介紹詞

才是真實的..雲朵

 

浮雲

Sweet Memory.!20121124 

風與雲的對話】〈一〉

風:

人總是在別人的思想裡 被框。

又在被框的想法裡框架 自己。

唯心,虛懷留白,才能,締造精彩。

雲:

也許,人生的旅程 充滿荊棘 泥濘難行雲說:

也許,人生追求的風景 總是見不到那一處 柳暗花明。

而,忘我,確是一條通往 桃花源的捷徑。

只有在 忘我的境遇中,

才能超越 自己給的束縛 釋放隱藏的卓越光彩。

............................

浮雲2012/11/28/13:46回覆詩文

Sweet Memory…!20131009整理

 

 

arrow
arrow

    浮雲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